close

    013.JPG  

一個月前我請幼稚園老師幫我介紹家教

我想老師在這邊教書這麼久了

因該會比較熟識

果不其然

老師馬上幫我介紹了一位專門在學校代課的男老師

~我希望宸宸多跟男性大哥哥相處~

也很有緣

這位家教老師是台南人喔~

於是馬上就請老師幫我約見面

和老師進行了兩次的面談

價錢~時間~上課方式~

都談好了~

星期六馬上開始上課

雖然我有事前跟宸宸聊過上課的事

 但是宸宸總是覺得還好

 可是在上過一次課後

宸宸就很期待的問媽媽明天還有要上課嗎?

我就對這位家教老師放心了~

畢竟我要求的上課方式和一般的上課並不同

所以家教老師得有十足的耐心與體力陪宸宸才行

 

為什麼說和一般上課不同呢~

因為

我希望上家教的原因是家住這邊沒有左右鄰居

要去同學家我得陪他一起去

而我也不希望他成天在同學家玩

那換我無聊了

結果就是宸宸無聊到天天在我耳邊喊

所以我想竟然如此

何不乾脆找位老師讓宸宸玩得有意義些

又不無聊

但是就我了解要宸宸坐在椅子上聽老師講2個小時的英文

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我跟老師溝通後

讓老師帶宸宸玩樂中學英文

而且我也並不希望讓他有壓力

所以我也不希望有所謂的教材作業

用我家現有的英文繪本

讓他多讀故事書

帶宸宸去我家附近認識環境

學習單字

老師也可帶他畫畫~~老師是美術系的喔~

做些動手做的玩具都可

我覺得在當宸宸在做這些事時

他很開心

家教老師教的一些英文單字

他也會比較有印象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但是一個月來

我覺得不錯

老師也說剛開始宸宸是乎都不記的

可是久了多教幾次都會記得

而且我要求老師教的單字不用多

有興趣最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全站熱搜

    anit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