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宸宸開始我就一直喜歡買童書給他看

現在有了杰杰

還是一樣愛買

而且買一本兩人看更好

那天念一本繪本給宸聽

這是他自己挑的

當初買的時候

宸的喜愛度並不高

可是我還是會偶爾念給她聽

現在宸長大了

反而他會自己找這本書來看

而且他會一直問為什麼~~~~~

也會加上他的想像力

這時我覺得買這些書真的是對的

 

下面這本是宸也蠻喜歡的一本繪本

我覺得他的畫很細緻

而且也很真實

內容很淺白的讓小孩了解仙人掌的一生

也進而了解到很多的小動物的生活習性和沙漠的氣候

仙人掌旅館~遠流出版社

 016.JPG017.JPG018.JPG019.JPG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小孩懂嗎?

其實我發現只要你願意讀給他聽

持續的念

長期下來小孩會有印象

也會大慨的了解

等他再長大一點

這些都會自然而然的記得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囉~

別人怎麼想我不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