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JPG 

這是我們家最近的一張全家福

在我心裡老公是個萬能天神

無所不能喔~((當然生小孩例外啦~))

老公呢~

廚藝了得

做生意也有一套

家裡呢裡外也都靠它呢`

在台東

我家是很美麗又很優閒的地方喔~

可是

大家不知道的是維護這裡是很累的

我家有約303坪

房子有60坪

其餘都是綠地

這代表這老公有約240坪的綠地要整理

怎麼整理呢~012.JPG

就先用砍草機砍草 等乾了再把草燒一燒

種的綠化樹 果樹也要偶爾修一修 施施肥

水溝呢老公也要清

家裡的水電呢~

老公也要負責

這樣我好像很閒喔~

哪有~~我要24小時上班顧小孩ㄝ~

126.jpg 

 

不知道別人家的小男生和阿爸之間的情感如何~

我家呢~

哥哥呢~只要阿爸不在就會常問爸爸何時回來

爸爸呢只要一回家

哥哥就抓著爸爸問發電機怎麼用?

抽水機怎麼用?

等等等~~~

他的這些問題一直都沒有停止過

阿母我呢~一律都叫他去問阿爸~

因為這樣可以培養父子關係ㄚ~~

024.JPG 

弟弟呢~

只要爸爸一回家就爸爸爸爸叫不停

穿鞋子要爸爸穿

穿衣服要爸爸穿

吃飯要爸爸餵

爸爸工作要在旁邊監督

總之爸爸在哪弟弟在哪~

媽媽只是備用的~

我都笑說弟弟怕爸爸又不見了

所以緊跟不放

 

所以~

老公在家的日子

我的身心都是處於放空的狀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