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星期三宸宸回家吃點心時就在說舌頭痛

我還不以為意

結果晚上看他的嘴巴黏膜都破破的

今天一早就先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一看就說腸病毒

不可以去學校喔~

最少要請一個禮拜

衛生所的小姐還跟我解說該如何消毒預防

尤其是不可以讓弟弟跟哥哥靠太近

五歲以下傳染到會比較嚴重

這對我來講很麻煩

因為我們三個是睡一起的

而且弟弟特別愛找哥哥玩~就算被罵或被趕都無所謂

所以第一件是先進行全家大消毒

我整整消毒了半天

然後打電話給爸爸

請他跟哥哥說去隔壁睡覺 ~~因為哥哥比較愛聽爸爸的

為了讓哥哥不會覺得我不愛他了很用心的幫他把玩具間整理乾淨

~~其實這裡以前就是要讓他睡的可是他不要自己睡就變成放玩具的地方了~~

讓他自己決定睡哪個位置把他的棉被枕頭通通都搬過來

還把珍藏的小鳥夜燈給他用

看他挺滿意的    

午睡就睡得挺爽的~

希望接下來的7天可以布要傳染給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