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JPG 

007.JPG 

008.JPG 

這是甚麼呢?

ㄚ~~

這是宸宸拜託我做的國王的皇冠

我在做袋子時~

宸宸很可憐的說~

媽媽你都做自己的袋子都不幫我做東西

一直一直一直

等我受不了~

只好問他想要甚麼?

他說要一個皇冠

啥~~

他想要一個跟卡通裡一樣的皇冠

而且他強調要今天喔~

媽媽我隨便敷衍他

可是他很認真

一整個晚上都在提醒我

只好

晚上加夜班

並在他睡前時拍胸補答應他明天一定會有皇冠

他才情願去睡覺

照片裏頭上戴的就是我用餘布做的

後面還有加上鬆緊帶

確保哥哥弟弟都可以戴

上面的圖案則是用一種布用顏料畫上去的

還好宸宸很喜歡

常常和弟弟 媽媽在帳篷一起玩國王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