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有沒有看到

圈圈處就是被剪的地方

直線處就是被剪的長度

看起來不長

可是我得整條連埋在地下的整個重做

還要請怪手挖地

所以損失不少阿~

這可惡的小偷是在早上我出門去泰源時剪的

前後也才2個小時

早上出門還有電

回來就沒電了

光天化日ㄝ~

我回來還以為是停電打電話請電力公司來檢查

結果電力公司的人員一來看了一下

就說小姐妳這不用檢查了

你的電纜線被偷剪走了

真是晴天霹靂

004.JPG  

電力公司的人說這樣小偷大概可以賣1000多元

xxx我要賠差不多30倍

沒天良的小偷

電力公司說我不是唯一一個他們山上也被偷了一堆

我打電話跟老公說時他簡直不敢相信

還好有老公幫我跟水電的聯絡溝通

不然以我這種笨笨的常識

水電講啥我是有聽沒有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